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中午,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

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围绕讲话精神展开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为新时代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园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人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拼搏奋斗、踔厉奋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努力绽放夺目的青春之光。

孙万超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与时代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在尽责、担当和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