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百年征程,‘羽’你同行”第二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0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运动精神,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顽强、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百年征程,‘羽’你同行”第二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本届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单”、“女单”两种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和师生交流赛四个阶段,采取抽签分组、交叉淘汰的竞争方式。

5月29日下午,初赛在青岛博胜羽毛球俱乐部如期进行,60名参赛人员紧握球拍蓄势待发,比赛的哨声一响,大家都投入到了紧张热血的比赛中,平抽、放网、挑球、吊球、杀球,技巧层出不穷,欢呼声此起彼伏,叫好声连绵不断,经过激烈的搏杀,有30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复赛。

 

 

5月30日上午,半决赛与决赛相继如火如荼的展开,高手对决,球风凌厉,参赛人员斗志昂扬,丝毫不显疲惫。这不仅是球技的比拼,更是耐力与意志的对决。大家你来我往,你追我赶,将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赵燕乐、牟亮、焦致远、孔宇、陈兵、陈满荣获本届羽毛球比赛男子组前6名,孙芸,徐惊,吕舒婷荣获女子组前3名。

 

6月3日晚,师生友谊赛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羽毛球馆进行。师生之间的比赛,是经验与体力的博弈,是老师重拾青春,学生褪去稚嫩的过程。比赛现场,与学生一轮轮精彩对打,目不暇接,喝彩之声此起彼伏,球场上矫健的身姿和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弧线的羽毛球成为体育馆内最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现我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不言弃的人生态度。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