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性教育基地进高校、高校青年学子进基地”通知精神,4月15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跟随青岛党组织的脚步,深刻了解了自1923年建立至今带领全市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展厅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现代展示手段,生动复现了王尽美、邓恩铭、刘少奇、李慰农等革命先辈为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艰辛历程,令党员为之动容。

 

在早期党组织机关旧址,全体党员齐声朗诵红色诗篇《七月的天空》,讴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传统,紧密落实学校 “双进”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进—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舞斗志,学悟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掌握担当使命的科学方法,锤炼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把“学党史”当大事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全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不负我们这一伟大的新时代!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