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读书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2

4月2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吟诵文化经典,追寻初心使命”诗歌朗诵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程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诵经典•抒感悟•话初心”三部分组成。大家以铿锵有力的朗诵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蓬勃向上与勇于担当作为的风采,抒发了当代青年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

魏程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现正值学校读书月的契机,学生党员要秉承中华文化自强不息、海纳百川的基本精神,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经典中启迪智慧,陶冶情操,塑造人格,在感受中华文化魅力的同时提升修养内涵,抒发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追寻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