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20-07-06

 

2019 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对标争先、建功立业,学院党委决定,授予车辆工程及动力集成中心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2个党支部为院级先进党支部;张博、赵红2名同志为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于作功、孙万超、刘文杰、李达、任伟伟、刘亭、林风云、胡玉景、蒋荣超等9名同志为院级优秀党员。  

先进党支部  

   

车辆及动力集成中心党支部现有党员14名,坚持支部建设与系(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支部工作的新思路,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和方式、扩大支部工作覆盖面,使支部的凝聚力不断增强。2019年支部成员获批国家科研项目6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3项,科技经费总量达到1520万元,发表SCI等论文58篇,获批授权专利27项,在学院和学校支部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及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中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一汽、重汽、山东泰丰集团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横向合作关系,为山东省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