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讲,教工党员50余人参加了党课。      

  王守春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全育人我当先”为主题,结合党史、国史,尤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国政治经济和外交政策的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生动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总结阐发其中蕴含的规律性认识和启示意义。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在党爱党、在党信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他强调,一个时期有一个时期的任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教工党员,要从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实践上不断强化自己,提高自己,要坚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坚持立德树人,深刻领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深刻内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三全育人”基本理念,明确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定位和任务要求,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学生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课堂改革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用实际行动助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