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聚焦”初心·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1-15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聚焦初心·使命

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11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原著,谈体会,聚焦“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首先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然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谷文昌、廖俊波、黄大年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守春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要求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加快转化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要向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伟大征途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