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5-06-28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12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长刘彩云同志、第二督导组组长周延民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婕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陆婕同志首先代表院学院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包括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务实,对照检查材料内容有思想、有深度。随后,本着对同志真诚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最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大家真诚的帮助,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立即开始着手整改。生活会全过程中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言不讳,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团结、务实的氛围。

校党委组织部长刘彩云同志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首先,她对机电工程学院在前期的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很充分,开得很成功,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严肃、认真、客观。然后,她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继续把走群众路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三是要认真总结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做法,指导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好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