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12-08

2015-12-04

12月4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诚思楼306教室圆满结束。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与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把本次培训分为自主学习与集中培训。集中培训阶段,学院党委书记陆婕、副书记郭梅亲自授课,主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自主学习阶段由各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学习、开展讨论交流等活动。

在结业典礼上,陆婕指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定对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提高对共产党光辉历程和我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深刻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为同学服务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对于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