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6-03

 

5月30日,我校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机电工程学院如期进行。除我校导师外,本次复试还特别邀请了海信集团的李学良、李云蹊等校外导师一同参加了复试。  

此次复试的学生同样是从全国各地报考的应届与往届学生,复试比例为1:3。为保证此次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了复试专家小组,研究部署各环节工作。并对进入复试环节的考生进行双机位复试网络远程指导,以帮助考生熟悉掌握网络远程复试。整个复试过程紧张有序,高效顺畅。通过对考生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等方面进行考察,考生们的表现得到了在场导师们的一致认可。经过紧张的复试,机电工程学院最终选拔出15名学生进入联合培养试点,本次复试圆满结束。  

本次招生复试工作是我校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基地成立以来首次进行的研究生招生,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通过此次复试工作,既能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选拔优秀学生,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也将为海信集团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