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孙万超 时间:2019-03-15

 

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3月14日,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一行来到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马洪奎、总经办主任袁鹏、人资部经理杨健进行交流洽谈。  

上午,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成品车间、喷粉车间、自动化冲压生产线等。参观结束后,学院与公司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表示,在前期海容奖学金设立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在科研平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下午,公司人资部经理杨健与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交流了关于技术技能、职业发展、工作态度等方面的体会,并就2019年公司校招计划进行介绍,随后对有意向赴公司就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