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与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3-2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与调研

3月27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兆峰一行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与调研活动。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王玉林教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本科生、研究生50余人参加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王玉林首先介绍了学院当前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与开展社会服务等情况。李兆峰副院长对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的公司架构、目前公司的发展方向、技术瓶颈以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学生的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密切往来,实现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