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测控技术与仪器系杨倩老师

作者: 时间:2020-06-23

    为激励广大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性,表彰在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贡献突出的教师,自2012年起青岛大学每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年度教学十佳”的评选活动。评选以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为基本条件,着重考察申报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效果以及教学、教研业绩。2018年我院杨倩老师荣获青岛大学第六届年度教学十佳称号。

杨倩,副教授,主要教授课程:《机械工程专业英语》、《先进制造技术双语课》、《机械工程控制基础》、《控制工程基础》,曾主持各类别教研科研项目3项,参与各级项目多项,发表教研科研论文10余篇,获得多项教学科研奖励,所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奖。主要荣誉:青岛大学教学十佳教师,青岛大学教学大奖赛二、三等奖各一次,青岛大学教学成果奖一项,青岛大学教学优秀奖,青岛大学优秀教案奖,青岛大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传新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杨倩老师是我院教学标杆之一,几乎每个学期都通过观摩教学等方式与我院的年轻教师进行教学实践示范和教学经验分享,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传帮带的作用。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