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科技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9-26

一、公司简介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是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以“ABCI”(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Cloud云计算、IoT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现已成为全球市场TOP 4,中国市场TOP 3。


招聘职位:研发/国际市场类


研发工作地点: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


薪酬福利:本科生年薪15-18万,研究生年薪18-21万,另外给员工提供免息购房借款,20万到60万不等,各类地方政府人才补贴,优秀人才引进费用 。


宣讲会时间:10月13日18:30  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知楼510


二、简历投递方式:

关注“宇视招聘”微信公众号或宇视官网,在“校园招聘”模块中选择“网申岗位”即可。


三、简历投递注意:

岗位后面括号里标注的地点,是后续的常驻工作地;站点为面试城市(青岛站和济南站)


面试信息:1014日24点截止接收简历,1015日发送笔试通知,1016日全天线上笔试,1018日-1021日面试。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