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0-22

一、公司简介

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位于海滨城市-青岛胶州,成立于2007年,是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4.35亿元,主营是为电网配套的输电线路铁塔,是国内最早具备1000kV特高压生产资质的13家单位之一,是国网1000kV特高压钢管塔及750kV和以下输电线路铁塔制造基地。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至美国、埃塞俄比亚、阿富汗等多个海外国家,连续9年入围青岛市百强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需求岗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

文秘

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入职转正后5K-8K

工程技术管理

机械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入职转正后7K-10K

备注:需求专业最终招聘数量将根据上级单位核定情况相应调整。本次招聘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确定录用意向的应届生可提前选择在我单位进行实习,期间报名参加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考试,通过后办理入职手续。

2.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岗位薪点工资、绩效工资、产量奖金、辅助工资、节日补贴、年终奖金、表彰奖励

2五险一金:毕业生入职后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其他福利:定期健康体检、免费住宿、生日慰问、供暖补贴、防暑降温费、餐费补贴、带薪年假、在胶就业政策补贴及其他党工团活动等。

3.职业发展

1干部序列: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副总师、部门主任、部门副主任。

2专家序列:资深专家、高级专家、专家、高级师、中级师、助理师。

3职员序列:三级职员、四级职员、五级职员、六级职员、七级职员。

4.报名条件

1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集团核心价值观;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5. 报名 方式: 毕业生可以通过网申二维码或关注网申链接( https://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21/hb/sddg091402/ 选择 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 进行报名, 根据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确定人选--录用签约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222581518562588718;15806507536

联系人:于老师、宋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hm5815@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北京路西首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