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能集团(青岛)控股集团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0-01-02

中泰国能集团(青岛)控股集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批准注册的以风电为主,多元化经营的股份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定检、技术改造、电气连接、运行维护等业务;公司以青岛为总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风电场,项目主要分布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为企业宗旨,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多年来为国家风电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我们愿同各界同仁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一、就业岗位:风电运维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按照风机机组及配套设备的维护技术要求,对其定期巡检、维护、定期检修、故障消除、技术改造等,保障风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三、招聘条件:
1、年龄:18-35周岁: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机电、电器工程、电力工程等可优先录用;中专学历优秀者可考虑录用):3、身体健康、无恐高症、无色弱。
四、报名面试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
1、工资待遇:工资第一阶段(一年内)4000-6000元,第二阶段(一年以上)6000-8000元,第三阶段(3-5年)8000到12000元;经考核定工资,每半年考核一次,涨幅300-1200不等。
晋升机制:运维工程师—副值长、值班长(年薪15万左右)-项目经理(年薪30万左右)
食宿:包吃住,风电场设有食堂和宿舍(4-6人间)
2、薪资构成:底薪+岗位津贴+技术补贴+伙食补贴+工龄工资(岗位等级不同薪资待遇不同),3、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
五、工作时间:常白班,8小时工作制。
每工作2-3个月带薪休假10-15天,回家往返路费公司报销,1000公里以下,高铁二等座,1000公里报销飞机票二等座。
六、工作地点:按照居住地就近分配,若就近风电场暂无空缺岗位,公司按照由近及远统一分配,工作一年内调剂回居住地就近风电场工作。
华北地区:山西、河北、北京;华东地区:山东、河南、安徽、江苏、上海;
华南地区:江西、福建、海南、广东、广西、浙江;宁夏地区:陕西、宁夏、内蒙(西部);
西南地区:贵州、云南、四川、湖南、湖北、重庆;
西北地区:青海、甘肃;新疆地区:新疆;
东北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东部)。
发展前景:风电运维工程师,属于属技术型高薪岗位,新能源电力的发展是国家发展大趋势,前景广阔,风电已经成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现在及将来具备风电运维,技改等相关专业技术的复合型运维工程师将成为国家风电急需人才!
报名材料:身份证,白底一寸照片,学历证书、个人简历。上岗国家规定持双证(低压电工证、登高作业证,此证由公司安排培训考取)
面试地点: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汇智广场9014中泰国能(青岛)控股集团总部
 
联系人:张先生电话15953310486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汇智广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