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宏达锻压机械有限公司锻造技术研究所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岗位及要求

作者: 时间:2019-11-28

青岛宏达锻压机械有限公司锻造技术研究所

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岗位及要求

 

1.电气工程师10名

岗位职责:负责模锻装备控制系统及锻造自动化生产线集成系统研发、输入与输出;负责自动化生产线市场洽谈与对接。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AD等二种以上绘图软件;熟练掌握PLC编程软件;能独立绘制电路图,了解各种电气元件的功用;了解威伦、西门子等触摸屏编程;了解变频器和伺服以及组态软件工作原理;认识机器人编程;能独立完成产品控制及生产线集成系统方案策划。

 

2.电气助理工程师5名

岗位职责:辅助电气工程师做好模锻装备控制系统及锻造自动化生产线集成系统的研发、输入与输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AD等二种以上绘图软件;熟练掌握PLC编程软件;能独立绘制电路图,了解各种电气元件的功用;了解威伦、西门子等触摸屏编程;了解变频器和伺服工作原理;认识机器人编程。

 

3.电气设计实习岗 10名

岗位职责:辅助做好模锻装备控制系统及锻造自动化生产线集成系统的研发、输入与输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AD等二种以上绘图软件;熟练掌握PLC编程软件;能独立绘制电路图,了解各种电气元件的功用;了解触摸屏编程;了解变频器和伺服工作原理;认识机器人编程。

 

4.机械工程师10名

岗位职责:负责模锻装备机械部分研发、设计及结构优化;负责模锻装备市场洽谈与对接。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及塑性成形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金属塑性成形工艺、机械原理,熟练掌握三维建模、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DEFORM金属体积成形工艺仿真分析软件及CAD等二种以上绘图软件。

 

 

5.机械设计实习岗10名

岗位职责:辅助做好模锻装备机械部分研发、设计及结构优化。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及塑性成形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金属塑性成形工艺,熟练掌握三维建模、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及CAD等二种以上绘图软件。

 

 

 

联系人  15969877935韩情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