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江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1-25

山东江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江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济南市全运村中央广场在威海设有分公司公司拥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级资质施工劳务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公司主营业务为消防设施工程安装中央空调工程安装、建筑机电设备安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施工。施工的项目类别有商业综合写字楼、星级酒店、医、工业厂房、高层住宅等。先后完成了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济南欧亚大观园、济南历下金融中心、山东省建行综合楼、济南滨河商务中心、山东书城济南军区总医院新建综合、威海四零四医院综合楼、国家重型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科研综合楼、济南海尔绿城玉兰花园、济南鲁能领秀城、济南威海华发九龙湾一期项目等工程,工程质量优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公司以诚信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做一流员工、经营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为核心,以工程项目为载体,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保障,与国内外众多著名厂家合作,实现了合作伙伴的“双赢”。

未来公司坚持按“专业、规范、诚信、创新”的理念健康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在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为客户、合作伙伴不断创造价值,互惠共赢。

二、招聘具体要求:

1、招聘岗位: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2、招聘对象及人数:2020年应届毕业本科生:12人;

3、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自动化

4、招聘要求: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班干部、中共党员、英语六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面试者需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四、六级英语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若发现被聘用人员提供的应聘资料有虚假信息,集团公司有权解除其就业协议书及劳动合同;

5、工作地点:济南或威海,根据个人工作意向地分配;

三、招聘待遇说明:

1、公司为录取者缴纳五险;

2、每周六天工作制,节假日按照公司安排休息,可调休。

3、每年享受体检及带薪旅游一次。

4、定期带薪培训。

联系邮箱:1262103791@qq.com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