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1

12月7日至9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在创新创业学院的统一组织下,我院参赛师生认真备赛,团结协作,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其中学生王清正、晏洪伟、陈佳虎、黄龙俭、赵晓东的“风驰电涌”一种可调节的垂直轴阻力型风力机项目荣获一等奖;学生万嘉昊、陈佳虎、王海龙、李国政、孙德成的“空间N次方——基于物体识别技术的变容货柜”,国阳、李永鑫、管锡志、邱续程、毕文哲的项目“一种智能可升降的减速带发电装置”等2个项目荣获二等奖;董傲、李兆兴、薛奎奎、刘延慧、李绪成的项目“一种基于曲柄滑块机构所设计的智能座椅”,李绪成、孙浩然、王超、任朝阳、张珅的“全景商业空间展示与传播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10425支项目团队、近5万名学生参赛,经过学校预赛、省赛网络评审等环节,84所高校的500项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共有13项作品进入最终决赛。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