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08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讲,支部成员20余人参加了党课。  

孙万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为主题,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时代,新要求”、“新时代下党员先进性与纯洁性”、“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多做贡献”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要求大家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立足岗位,努力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