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4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30余人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抗战馆烈士纪念馆军魂馆,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他们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壮丽篇章,心灵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在山河魂烈士群雕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院党委副书记张博指出,此次“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的一个环节,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要严于律己,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找差距,抓落实;要把誓言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敢担当、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其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