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光阴荏苒,娓娓道来”2019届毕业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5-27

 

我院举行“光阴荏苒,娓娓道来”2019届毕业晚会  

   

5月24日晚,我院“光阴荏苒,娓娓道来”2019届毕业晚会青大剧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王德昌等出席晚会。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学院师生8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本次毕业晚会分为“书香华韵抒校情”“瀚海为墨颂师恩”“暖阳话语诉离别”三个篇章,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们精心策划、创新编排、认真排练,将传统文化、民族情怀等融入作品,节目既有对往昔深情地回忆,又有饱含对毕业生未来之路的祝愿与憧憬,更有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感恩祝福,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掌声与喝彩。  

晚会上,院长李延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广大毕业生在未来人生道路中,学会坦然接受命运的磨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风雨,成为生活的强者,做一个令母校和家长引以为傲的人;结合学校办学11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的沟通合作,李延辉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