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动态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双百”基地签约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拓展院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企“双百”基地签约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经理董少艾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吕文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20余名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主持。

                                                                         

会上,牟晓燕向两家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感谢用人单位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李延辉从学院规模、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作介绍,突出强调了院企合作工作不断深入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两家用人单位分别就企业目前发展情况、本次人才招聘岗位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我院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形式,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符合学生发展的岗位。与会的毕业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也就实习需求、招聘细节、岗位专业素养要求等内容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与用人单位签署青岛大学就业实习“双百”基地协议书,希望未来的合作行稳致远,实现院企双赢。

                                              

                                         

 

 

此次座谈会不仅搭建了院企合作平台,更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不断致力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协同育人工作的逐步落实。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