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2

31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致敬奉献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程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看榜样事迹、谈榜样精神、汲榜样力量、愿榜样凯旋、闪榜样光芒等五个环节,认真学习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并展开讨论与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榜样”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

魏程程指出,全体党员要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的闪光点,坚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一刻,成为专业素养扎实的有才之人;在祖国召唤之时,成为义无反顾的热血之人;在国家危难之际,成为信念坚定的忠贞之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