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及动力集成中心党支部举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号召,1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及动力集成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党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张洪信副院长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会上,张洪信院长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这一主题,讲解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又从我国的历史、文化、国情三方面分析了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最适合我国的制度,最后与支部党员探讨了这种制度的优缺点,并与西方各国的资本主义制度进行对比。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各自见解。通过这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相信这一制度的潜力,相信它会使中国迸发出蓬勃的生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