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推进会

11月1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党委副书记张博、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

会上,王守春指出,各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领学研讨,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 18个是否”,支部成员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全面查找问题,深刻检视自我、认真查找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各支部、党员个人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和师资队伍建设、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坚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结合“三会一课”,积极组织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打造支部主题教育的亮点与特色,立行立改,把整改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张博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对照条例,自觉加强学习,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