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一行赴豪迈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与技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06

我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一行赴豪迈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与技术交流

4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王德昌等一行6人到豪迈集团走访并开展校企合作与技术交流。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豪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效辉、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钦峰等与学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守春、李延辉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豪迈集团多年来对学院科研、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豪迈集团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集团的优势与特色。双方表示在已经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利用校企不同的资源和环境,不断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在科研平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随后,学院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商品展示厅。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