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习基地——美科(青岛)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7

美科(青岛)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山东青岛,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的生产创新型企业。是美国户外家具制造商TOFASCO OF AMERICA INC的合作伙伴,北方地区的户外家具制造商,专业生产户外休闲旅游用品---折叠椅、折叠床、折叠桌及户外休闲配套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型企业。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市场,主要客户有:沃尔玛、家乐福、costco、target等,每年向全球市场提供上千集装箱的折叠产品,占有欧美市场亿元份额,在不断的发展中,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优势,是众多国外客户的指定供应商。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