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习基地——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7

澳柯玛创建于1987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制冷专家”澳柯玛秉承“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专注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是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公司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目前已形成以冰柜、冰箱、生活电器等家用产品为核心业务,以商用冷链产品、冷链物流装备、超低温设备、洗衣机、空调、自动售货机等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电动工具车、新能源家电为未来业务的多层次、多梯度产业格局。

围绕“打造制冷主业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发展战略,澳柯玛不断拓展制冷产业领域,形成了涵盖通用(家用)制冷、商用冷链、生物冷链、超低温设备和装备、冷链物流等的全冷链产业体系,基于此正式推出“互联网+全冷链”战略,并确立了通过智慧冷链、智慧家电、智能制造“三智”工程及O2O营销平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推动公司业务模式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全冷链的战略布局。

作为民族品牌,澳柯玛接连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等殊荣,在技术研发方面,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等奖项,历年获得国家级产品奖项300余项,技术中心累计申请专利2000余件,8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16年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2018年,澳柯玛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347.91 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43 位。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