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特殊情况学生转专业考核方案

上传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

 

学院立足于学生发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拟转入学生学习成绩、相应证明材料等进行综合考核。

 

1. 有专业特长申请转专业的,应提供与本院拟转入专业相应的成果材料,且成果必须是入学后取得的。如获得的专利,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独立发表的与专业相关的论文、作品,在与专业有关的竞赛中得到的获奖证书等,经转入专业审核同意可接收。

 

2. 入学后因疾病或休学创业等原因,不能在原专业学习的,可申请转入录取分数线不高于本人高考成绩的专业,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如医院出具的病历和诊断证明、个人取得的创业成果等,经转入专业审核同意可接收。

 

3.退役复学的学生,除国家规定的转专业限制要求外,本院原则上放宽转专业条件,采取综合评价,优先接收适合专业学习的退伍复学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

                                                                                       2021928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