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重点,厘清工作思路,找实找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做到早行动、早谋划、早安排,确保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研讨会。

会议首先就2023年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梳理。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对标学院考核指标体系当前任务完成情况查找差距及原因,总结优势和不足,明确工作重心。同时,结合2024年工作计划明确提效增绩责任人,具体落实完成相关实施方案制定。

会议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及发展进行专题研讨,研究学院资源的优化调整配置。针对下一步重点建设的学科专业进行经费和实验科研用房政策倾斜,定点重点投入,力争经过经三到五年的持续建设,形成优势学科专业特长和品牌。

牟晓燕强调,全院上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正视短板,坚定信心,找差距、寻原因、补短板;要锚定目标任务,对标重点,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着力攻坚,自我加压,攻坚克难;要压实责任,尽职履责,聚焦发展规划,强化流程节点管理,抓好各项方案的制定和落实,一年一台阶,加速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持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