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人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副院长王德昌、张洪信出席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2021届校友联络人2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

座谈会上,各校友联络人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经历,汇报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并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学院与校友联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于学院的教育教学、校友活动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学生的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并强调了校友在促进学院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大家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结合各校友联络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措施;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牢记学院的嘱托,主动承担起联系校友、联系母校的职责搭建校友与学院、校友之间情感联络、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建言献策。 

    此次校友联络人座谈会,对于学院加强改进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