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上传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

8月26日-28日,由山东省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山东省材料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行。在李俊儒老师的指导下,我院组队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张玉馨、陈小容、孔乐、陈新伟、宋梦超等5位同学出色完成比赛项目,取得了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指导下的省级选拔赛,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等29所高校的155名同学参加了本届大赛决赛阶段的角逐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是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会议认定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主题赛事之一。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宗旨,专注于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大学生。自2012年首届大赛以来,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0届。近年来,参加全国大学生技能大赛的高校数急剧增长,截至2022年,全国已有近400所高等院校参与了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该项赛事已成为我国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大学生竞赛活动之一。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