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员——胡玉景

上传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

 

         

胡玉景,博士,副教授,机械设计及制造系教师,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利用电视、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治文件、书籍,自觉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天学习,让政治理论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并融入到日常一言一行中。  

在工作上,在疫情期间,积极完成教学任务,通过网络直播、微信平台、微信小程序等网络平台,认真努力完成每一项教学工作,通过直播授课,微信群随时答疑解惑,保证教学效果;关心关注教过的每一个学生;对于毕业设计的学生能认真指导完成毕业设计工作内容之外,积极引导毕业班学生的简历书写,就业面试指导工作以及考研面试等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