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落细转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系(中心)主任工作例会

上传时间 :2024-04-10    浏览次数 :

4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系(中心)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延辉主持。

会上,各系(中心)主任汇报交流了自开学以来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校院工作重点,围绕考核任务实际,以目标为指引,就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师资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以及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等教学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并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进一步梳理了本学期各系(中心)工作重点,明确了目标,交流了方法,为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

院党委书记牟晓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形成制度,成为常态。学院于本学期开始实行系(中心)主任月例会制度。每月召开院系(中心)工作例会,掌握各系(中心)工作进展,及时为其提供支持。二是明确目标,抓好路径。按照短期、中期、长期目标进行任务分解,有序推进,突出专业学科亮点与特色。三是落实落细,总结提升。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微从细,坚决杜绝说而不做,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行而不果。四是形成会议纪要。下次例会对本次例会梳理的工作逐项追踪反馈。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