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听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上传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

12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和党政联席会议,副校长李荣贵到场列席旁听。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主持。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涉外法制建设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党委会通报了学院2023年党员发展情况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讨论了2024年发展党员计划,审议了《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动态调整方案(试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修订稿)》以及2023年度学院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评选人选等相关事宜。党政联席会研究了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问题。

李荣贵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会前准备充分,议题设置合理,会议过程充分发扬民主,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规范,符合上级和校党委对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他指出,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第一议题制度的重要意义,在学深悟透上用实招,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要继续充分发挥好党政联席会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议事决策效果,在强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