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 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上传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

828午,我院在学思楼101教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牟晓燕主持。

牟晓燕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所作的《创新引领开新局,跨越发展走在前-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主旨报告精神。牟晓燕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研读报告,把报告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要坚持立德树人,明确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深刻刻认识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高水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立足发展需要,对标一流学科,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带科研,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李延辉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善抓机遇,敢于创新,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提高学科科研水平与服务社会能力,要聚焦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战略,面向重大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激励和考核机制,引导教师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进企业找项目、找合作。他进一步从从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学科建设、创新学术研究、创新人才工作、创新服务社会工作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学院通过创新引领“开新局”,实现跨越发展“走在前”的发展思路和实践路径。

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张洪信、王德昌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学生教育与管理、本科生导师制、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一流学科与一流本科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