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青岛天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调研交流

上传时间 :2022-08-04    浏览次数 :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日,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带队前往青岛天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调研交流,商谈产学研合作及毕业生就业事宜。

天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令刚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天一红旗纺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纺织小镇,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实力、主营产品和核心竞争力。牟晓燕和李延辉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孟令刚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将全力支持母校的学科发展及建设。双方在加强科技交流与合作、项目成果与转化、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方面达成一致,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张洪信、工程设计与理论系主任孙浩洋及教师代表李欣琳、王力伟、刘文杰参加调研交流。青岛天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臧家伟、青岛纺织小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历助理陈兵陪同参观。

青岛天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集电机制造、纺织机械研发与生产、木制工艺品加工制造、 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金融信贷、 教育培训、海洋渔业、新能源产品研发施工等多领域综合性集团企业,拥有10多家子公司,员工近3000人。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