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砥砺奋进铭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砥砺奋进铭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党课,党课由我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讲。

孙万超结合学院毕业生党员主动承担全校核酸检测身份核验、外卖督导、考研复试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作为学生党员应有的立场信念,并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勇做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孙万超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树牢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鞭策自己,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做爱岗敬业、勇担重任的典范;四是继承和发扬“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要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旗争光,为母校添彩。

与会党员表示,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将人生追求和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