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13全国3D大赛山东赛区评审

上传时间 :2013-07-08    浏览次数 :

10月20日,“2013全国3D大赛”山东赛区评审会暨“山东省三维数字化技术教学研究会第六会议”在青岛气象度假村会议室举行,全国3D大赛山东赛区秘书长王召鹏与会致辞,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师钟秀教授主持会议。 大赛以“学3D、用3D、我创造、我快乐”为口号,会上百云女士做会议报告,并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泛”来形容此次大赛。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3D建模协会参赛九个项目,两个特等奖,六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蛛形仿生船”“铺管船”分获特等奖。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领导还对三维数字化技术的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这次会议的召开一定会有力地促进我校的三维数字化的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