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5第六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 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

上传时间 :2015-10-23    浏览次数 :

10月20日,由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共同主办的2015第六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我院工业设计系赵博老师指导,2012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王翰宸设计的“螳螂智能电动婴儿车”获得大赛最高奖项——特等奖,学生除了获得高达30000元的奖金之外,还同时获邀参观2016年9月在德国科隆举办的“国际婴儿、青少年服装及用品展”,参观整体行程7天左右,参观展会的往返交通费及展会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主办方统一承担。我校也同时获得了优秀指导院校奖。赵博老师和王翰宸同学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10月19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以及10月20日举行的“2015年度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晚会”,在晚会的颁奖典礼上代表学校和个人上台受奖。该成绩也是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师生近年来参加各类专业设计大赛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了海内外673所院校、设计公司和设计爱好者共5226人参与,共收到有效设计方案近2800件。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10名、优秀奖100名。根据参赛院校提交作品数量、获奖作品数量、集中组织学生参赛情况等因素综合评选出“优秀指导院校奖”10名,“优秀组织院校奖”20名。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