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高校第四届机器人大赛暨国际水下机器人邀请赛中

上传时间 :2015-11-03    浏览次数 :

10月25日,山东省高校第四届机器人大赛暨国际水下机器人邀请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我院院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

此次大赛以“开拓视野、协作创新”为办赛理念。为了体现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海洋特色,大赛在传统项目基础上,增设了水下机器人rov挑战赛、水面机器人对抗赛、海洋机器人创意设计等三个涉水项目。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300余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来自美国、中国香港的多支水下机器人代表队也应邀参赛。

本次大赛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是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山东省信息与自动化领域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对山东省机器人高新技术普及、机器人事业优秀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