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曹梦龙教授应邀为我校学生作高端学术报告

上传时间 :2022-07-09    浏览次数 :

 

78午,青岛科技大学曹梦龙教授博学楼101教室学生60余人作了题为《基于专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沈辉副教授主持。

曹梦龙教授首先结合以专业为基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以及条件创造,通过案例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具体内涵以及意义进行阐述。对于基于专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应具有的条件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结合自身创业与教学的经验,呼吁同学们增强对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并对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指导解答。


 

曹梦龙,男,1971年生人,教授,工学博士(后),硕士生导师,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融合、自主导航、智能控制。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军工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创新基金1项,市创新基金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973”子课题1项,在研国家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面上基金省1项,省面上基金1项。近三年主持校企横向合作项目20余项,合同金额180余万元。撰写研究领域科技论文40余篇,SCI二区4篇,EI检索16篇,ISTP检索3篇,获国家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4项。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