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5-11

我院成功举行考研交流会

5月7日下午,我院分别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静思楼102教室按专业举行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共邀请10余位成功考取“985”、“211”院校的毕业生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2014、2015级志愿考研的同学共3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首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考研的必要性、如何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学习方法以及复试时的经验与技巧等交流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接着低年级同学就备考过程中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如何选择辅导班与复习资料等与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考研成功的同学建议低年级同学考研要早做准备,切忌盲从,合理分配时间,用锲而不舍的精神与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