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9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学校组队参赛,在胡培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在竞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本次竞赛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2018年12月启动,2019年5月19日举行比赛,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共有超过300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参加,最终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徐俊华以山东省第3名的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2017级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刘振颂以山东省第7名的成绩获得全国三等奖,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吴浩翔、2017级机械工程专业学生李官武、王志昊、田国梁也分别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三等奖,另有11人获得全国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专家根据个人赛成绩评出全国竞赛个人特等奖 5 名,一等奖 0.3%(≥15 名),二等奖 0.5%(≥25 名);全国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各省(市)分赛区报名人数为基数,以各省(市)阅卷成绩评选出三等奖 5%,优秀奖 15%。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