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地面员工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3-08

 

【公司简介】

1994年成立以来,山航用自身的跨越式发展,搭建起了山东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山航保持了连续27年的安全飞行记录,飞机总数达到134架先后四次获得民航总局安全最高荣誉奖“金雁杯”、“金鹰杯”,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四星奖”在济南、青岛、烟台、厦门、重庆、北京、乌鲁木齐、贵阳等地设有分公司和飞行基地,形成了以山东、厦门、重庆为支点,“东西串联、南北贯通”的航线网络布局目前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共290多条,每周43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韩国、日本、泰国、印度、柬埔寨等周边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航线。

2017年11月9日,山航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评选的第17届全国质量奖,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奖的民航企业,实现了中国民航历史上零的突破。2021年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发布第十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山航以638.3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98位,连续四年跻身前百位,连续十四年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招2022届毕业生,具体说明如下:

【招聘岗位信息要求及报名方式仅限网上投递简历!

涵盖机务工程师、市场营销、IT工程师、财务管理、人事行政、综合管理等岗位,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2届本科及以上;

2.年龄要求:本科学历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学历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英语要求:具有国家英语四级(425分以上)及以上证书

【用工形式】

直接聘用制

【薪酬待遇】

待遇福利丰厚,享受七险两金;享受法定假年休假、护理假等假期福利;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六张免费机票(直系亲属可享)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宣讲会→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体检→综合评定→签就业协议

【招聘说明】

1.本次招聘仅接受网申(线上投递简历);

2.笔试、在线测评、面试等将在3-4月份以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时间以短信或邮件另行通知;

3.山东航空公司将根据招聘工作进度和生源情况,动态调整各地各岗位计划数;

4.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

5.招聘咨询电话:0531-85698657

【特别提醒】

1.山航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招收员工(智联招聘等网聘公司仅为山航进行宣传),任何假借我公司名义进行的招聘活动均属违法行为。

2.山航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推荐费、介绍费、 手续费、活动费等费用,任何收取招聘费用的行为以及假借我公司工 作人员或其关系的名义承诺通过招聘审核、测试并收受费用的行为, 均属欺诈行为,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以免上当。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