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22届秋季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0-22

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月薪14k——30k!!一线互联网公司待遇!

【公司简介】中国知名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致力于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人才管理能力。基于16年积累的人才管理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北森创新构建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人才测评、人事管理、薪酬、假勤、招聘、绩效、继任、发展、员工调查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 SaaS 软件及服务。同时,北森自主研发的 PaaS 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工具让人才管理更加简单、易用和智能,全面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招聘对象】2022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工作岗位】测评交付经理    (硕士)(全国)(心理学、管理类优先)

软件客户成功经理(本研)(全国)(不限专业,计算机、软件相关语言类、管理类优先)

测评客户成功经理(本研)(上海杭州南京)(不限专业,心理、人力、管理类优先)

客户成功支持顾问(本研)(苏州)(不限专业,心理、人力、管理类优先)

软件交付经理    (本研)(全国)(不限专业,计算机、软件相关语言类、管理类优先)

【薪资待遇】

北京总部和成都第二总部提供免费宿舍,其他城市提供住宿补贴;一线互联网薪资水平+年底奖金;九险一金+自选福利;

【简历投递链接】

http://obt1kfctxfn69ylx.mikecrm.com/thBAiWY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QQ群】  925420584  了解更多相关公司信息和面试通过情况等。京)。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个别特定)

【薪资待遇】

北京总部和成都第二总部可提供免费宿舍,其他城市提供住宿补贴;一线互联网工资水平,月薪14k——30k!+年底奖金;九险一金,自选福利;(除了五险一金,还有补充医疗险、意外险、重大疾病险、补充生育险);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健全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助你完成从职场小白到成熟职业人的华丽转身

【简历投递链接】

http://obt1kfctxfn69ylx.mikecrm.com/thBAiWY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QQ群可入群咨询沟通!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