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线”上招聘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3-27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大型国有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能源计量与管理和环保节能两大领域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智能仪表及配用电设备企业之一,在电网行业排名位居全国前列。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300万元,资产规模25亿元以上。成立至今的十余年间,企业规模扩张了五百余倍,营业收入、利润年复合增长率40%以上。

公司是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并拥有国内领先的电磁兼容实验室、环境力学试验室、高电压试验室等专业实验室以及相关功能试验设备,为企业的产品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省市级科研项目30余项;作为主要产品标准起草单位参与了多项国家产品标准的制定;公司在智能电表及用电信息采集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高压电能计量领域居于国际领先水平;拥有各项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近百项。

 公司现有员工千余人,研发队伍由具有博士、硕士和本科学历的专业科研人员组成,多位是能源计量及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配置合理,技术研发、工程服务人员占企业总人数的近60%,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技术人员的86%以上。

公司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院校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公司构建了“导师制”员工培训制度,为员工设置了六条单线职业发展通道、四条复合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销售服务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产品涵盖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地方电力、通讯、油田、石化、港口、钢铁等众多领域及用户,公司承担了三峡电厂、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等一大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印度、新加坡、赤几、埃及尼泊尔等十多个海外市场的成功开拓,实现了公司国际化战略部署。

 

荣誉资质: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创新工作室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五十强企业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山东省电能计量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省智能高压计量仪表工程实验室

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

 

福利待遇:

1.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六险一金、接收户口、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良好的职业规划。

2. 提供丰厚的绩效奖金,创新奖、中秋礼金、取暖补贴、托儿费补贴。

3. 硕士享受烟台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2万元。

4. 免费提供大学生单身宿舍、免费工作餐,支部、工会每年组织篮球赛、爬山、歌咏等丰富娱乐活动;工会定期组织购房团购优惠活动、单身相亲活动;

 

 

 

 

 

 

 

类别

岗位

名称

任职资格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技术研发类

硬件开发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础知识,熟悉EMC相关知识,熟练掌握原理图、PCB生成工具,并具备一定的低层驱动程序编写能力动手能力强,擅长学习。

15

烟台

 

C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单片机原理,掌握C语言编程。使用过MSP430系列CPU、ST的cotex M0、M3、M4系列或ARM系列CPU者优先。要求专业基础扎实,擅长学习,动手能力强,在校期间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8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扎实,了解单片机架构、了解ARM系列CPU,熟悉C或C++编程、熟悉嵌入式操作系统及相关应用程序开发,熟悉STM32或K60系列芯片,熟悉linux或其他实时操作系统,熟悉shell脚本编程,熟悉QT等嵌入式GUI编程技术优先。

8

java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JavaEE技术体系相关前后台开发技术,掌握Java/Web开发基础知识,熟悉Oracle等数据库开发知识。

14

C#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C#编程语言,熟悉常用控件的使用、对多线程有一定的经验,使用过串口和网口通讯,代码整齐规范。

5

C++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C/C++语言编程、VC++ 6.0或VS2005开发工具。          

4

Plc开发工程师

本科学历,熟练掌握PLC控制程序设计、机器人程序设计及电气图纸设计,能独立完成程序设计及调试;熟悉232、485及以太网等标准通讯传输的使用。

2

 

销售类

国内销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反应机敏,沟通能力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亲和力强,学生干部或党员优先能适应常年驻外或短期出差。

30

全国各地

海外销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留学或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语听、说、读、写流利,CET-6或同等以上;能够适应海外出差。

4

烟台或海外

技术支持类

电气工程师

本科学历,动手能力强,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和协调,能适应长期出差。

35

全国各地

研发助理(硬件)

本科学历,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知识,熟悉示波器等测试工具,熟练掌握焊接能力,熟悉PCB生成工具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

烟台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学历,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知识,实习示波器等测试工具,熟练掌握焊接能力,熟悉pcb生成工具,或熟练掌握c语言、Java语言。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协调。

8

测试工程师

本科学历,对C、C++等计算机语言有一定了解,熟练操作计算机应用软件或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知识,熟悉示波器等测试工具,熟练掌握焊接能力,熟悉PCB生成工具。

3

工艺工程师

本科学历,能够读懂技术图纸文件,可对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有一定的判断解决能力;

2

 

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流利,CET-6或同等以上;有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优先或在中国留学的外籍学生;能适应海外出差。

3

烟台或海外

需求专业:电子、电气、测控、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机械、英语俄语、法语、阿拉伯语、暖通、热动、信号与信息、电力电子、控制工程、电力系统、电路、模式识别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线上投递简历和成绩单-线上网络面试-笔试(视疫情情况定线上线下)-确认沟通-签订协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金都路6号

网址:www.dongfang-wisdom.com

网申:http://www.dongfang-wisdom.com/html/JobApply.html

邮箱:wisdom@dongfang-china.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职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毕女士陈女士 0535-2916985  

微信号:15763836985 (威思顿招聘)          

QQ: 2632033681

微信公众号:威思顿招聘 (扫一扫获得更多关于威思顿的信息)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