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阳光体育,‘研’采飞扬”研究生跳绳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4-27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23日上午,我院在浩园网球场举办“阳光体育,‘研’采飞扬”研究生跳绳比赛。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比赛规则和管理制度。此次阳光体育跳绳赛总共包含3个项目,分别为个人计时跳绳赛(男子组、女子组)、个人花样跳绳赛和团队计时跳绳赛。


精彩的比赛现场,不时引发阵阵喝彩。最终在个人计时跳绳项目中,于凯同学以1分钟189次的成绩荣获男子组第一名,陈一慧、赵经香同学以1分钟130次成绩并列女子组第一名;在个人花样跳绳项目中,蓝立源同学以1分钟85次“双摇”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团体计时跳绳项目中,张亮组以3分钟476次成绩获得团体赛冠军。

“摇绳练臂力,跳绳练腿力,跳摇配合练脑力”。此次阳光体育跳绳比赛促进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对于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