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为巩固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双进工作的通知精神622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走进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师党员李慧玲带队。

烈日当头,全体党员无惧酷暑,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东西墓区和无名烈士墓,缅怀烈士,致敬英雄。本次参观解说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完成,在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党员代表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崂山革命烈士陵园的历史由来、地理位置、景观布局以及即青战役——崂山之战,令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瞻仰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青山埋忠骨,深情慰忠魂,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我们更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践行党员标准为准绳,踏着先烈们的足迹,为民族昌盛、国家富强和个人幸福奋然前行,用我们的双手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